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浩克”联手“钢铁侠”猛吸金 神奇公司赚翻天

浩克:我要吸金!!!
浩克:我要吸金!!!

   日前,成功推出了《钢铁侠》和《无敌浩克》的美国神奇漫画公司对媒体公布了第二季度的财务状况,因为制作出品了2008年上半年全球票房排名第二的《钢铁侠》和暑期档票房生力军《无敌浩克》这二部票房大片,使得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增长60%,并带动了公司其他业务的增长和全年预计收入的提高。

  《钢铁侠》首战告捷,《无敌浩克》乘胜追击

  神奇漫画公司拥有众多漫画超级英雄的版权,但之前它一直同其他公司或工作室一起制作它所拥有的超级英雄的电影。2008年是神奇漫画公司第一年自己制作电影,自己收取全部利润。今年4月上映的《钢铁侠》作为该公司第一部自己投资制作的超级英雄电影,创造了3亿1500万美元的北美票房,全球票房5亿6700万美元。《无敌浩克》至今的北美票房已超过1亿3300万美元,全球票房2亿2800万美元,目前的成绩已经远远超出李安版《绿巨人》全球票房1亿1320万美元的数字,影片还将于8月20日在中国公映,票房数字还会不断增长。虽然神奇漫画公司的收入增长并不全来自两部影片的票房,但是媒体及观众对两部影片的极大兴趣大大刺激了神奇漫画公司在其他业务上的增长。

  《无敌浩克》有望续集联手《钢铁侠》

  《无敌浩克》以全新的姿态高调回归银幕,完全颠覆第一版绿巨人的印象,重新将绿巨人的忠实粉丝带回影院,并以卓越的票房表现成为本年度最被观众期待拍摄续集的电影之一,而神奇漫画公司也为《无敌浩克》拍摄续集亮出了绿灯。作为神奇漫画公司2008年的两部力作,《钢铁侠》和《无敌浩克》对于公司收入增长功不可没,影片在商业上的潜力给续集的拍摄注入了一剂有力的强心针,更多的投入,更强的阵容,必将呈现更加精彩的内容和场面。在影片《无敌浩克》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短暂的现身,和他极富深意的一段对白,为《无敌浩克》的续集造就了一大悬念,让观众不禁猜想在续集中绿巨人是否将强强联手钢铁侠上演拯救世界的戏码,而这样的组合又将会为神奇漫画公司带来何其巨大的票房收入,令全球影迷拭目以待。

  《钢铁侠》在中国上映时,获得了极好的口碑与票房,在其余热未尽之时,《无敌浩克》将于8月20日接棒《钢铁侠》,抢滩国内电影市场。《无敌浩克》已在全球获得的过亿票房成绩,为中国观众对影片的期待打下深厚的基础,只待8月20日《无敌浩克》北京进行全国公映之后,走进影院一睹新绿巨人的震撼风采。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