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剩女郎》火爆京城“电眼美人”杨婷婷受好评

“电眼美人”杨婷婷
“电眼美人”杨婷婷

  最近,橙天娱乐旗下有“电眼美人”美称的杨婷婷出演的话剧《剩女郎》在奥运期间风靡京城,自8月份演出以来人艺小剧场几乎是场场爆满。这部话剧表现了都市白领的情感模式,描述了一批近30岁的“剩男”和“剩女”生活状态,而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表演,观众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意外地超过了人艺同期上演的几部经典大戏,成为近期北京最火的话剧。

  在该剧中,最抢眼的非“电眼美人”杨婷婷莫属,虽然是一名新人,杨婷婷却已不是第一次出演话剧,几年前,在话剧《蛋白质女生》中,杨婷婷就以清新纯美的气质和不俗的表演才能在话剧界崭露头角,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杨婷婷电力十足
杨婷婷电力十足

  在《剩女郎》中,杨婷婷也是第一次在一部戏中同时饰演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一个是某交友网站的工作人员“钱钱”,典型的物质女郎,另一个角色则是服装集团的老板娘。杨婷婷还给自己精心设计了南方口音的台词,令两个角色形成强烈的反差。而丰富的情绪表达和肢体语言也让两个角色格外出彩,从“颠狂”到“开心”,再到“伤心”,杨婷婷富于张力舞台表现力让她成为《剩女郎》中最为抢眼的演员。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