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阿汤哥《刺杀希特勒》公映提前 引爆圣诞档

《刺杀希特勒》海报
《刺杀希特勒》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联艺与米高梅公司联手打造的二战惊悚片《刺杀希特勒》,今日宣布提前公映日期,由原定的2009年总统日周末(2月13日),提前到了今年的12月26日(圣诞档黄金时段)。这也是制片方继2008年6月27日、7月4日、10月3日、2009年春季档之后,第四次更改公映日期,这对阿汤的影迷来说,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刺杀希特勒》根据发生在二战时期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德国军官施陶芬贝格,在公文包中安放炸弹,企图刺杀希特勒的故事。

历史上的施陶芬贝格,曾在战场上拼掉了一只眼睛,在刺杀希特勒失败之后,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悲剧英雄。这个无论从造型上还是个性上均异常抢眼的角色,为汤姆·克鲁斯提供了近年罕见的创作空间,而制片方也对本片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对于本片从明年最差档期提前到今年冬季的最热档期,米高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纯粹是为了商业利益考虑,而不是为了争夺奥斯卡奖而提前放映的。

  不过,按照圣诞档的规律,《刺杀希特勒》的提前上映,不仅能制造票房热度,在很大程度上冲击奥斯卡小金人是绝对有可能的,尤其是阿汤哥的独眼造型,是他入围影帝的一大筹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