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奥》助阵奥运会 郭晶晶赵子琪广告登香港

郭晶晶
郭晶晶

  虽然单人三米板跳水金牌尚未决出,郭晶晶已经成为中国女运动员当中最炙手可热的广告明星。昨天在香港尖沙咀巴士站,不少人看到:郭晶晶在高高的双层巴士上冲你微笑,她的笑占据了大半个车身……。与此同时赵子琪(原名赵琳)主演的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于昨天开始在香港、澳门同步上映,香港百余辆巴士同时滚动播出《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广告片,赵子琪成为继郭晶晶后第二个广告登陆香港的女星。

赵子琪
赵子琪

  据悉,内地女星的广告在香港并不多见,郭晶晶、赵子琪的广告亮相,并且是如此大规模的覆盖,也昭示着内地面孔越来越受到瞩目。知性气质的赵子琪《一奥》中扮演的是男主人公刘长春的同班同学、激进爱国的学生领袖姚可秀,对男主人公有些朦胧的爱慕之情。这样的角色,对赵子琪来说有点本色的味道,是她发挥本色演出的一次挑战尝试。在时值北京奥运会到来,她希望这部奥运题材的体育史诗大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可以和香港观众一起领略七彩的人生,共同分享奥运精神。

相比以往比较丰富的现代戏造型,赵子琪的年代戏学生装扮也是深入人心,相当有看点,而本是友情客串出演的赵子琪深受导演侯咏好评而被连连加戏,出色演技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子琪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