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我是冠军》贵州玩“寻宝” 今日进行淘汰赛

  今天,如火如荼的《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贵州站比赛,进行了第二轮淘汰赛。通过上午“眼花缭乱”的比赛,来自意大利的保罗父子与“变形计”家庭田望春母子,被逼入PK赛——“烽火连天”。本站第二队淘汰组合即将在今晚,从两组待定队中产生。

   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失利,来自意大利的保罗、森龙,来自成都的杨巧芝、女儿何阳倩文以及“变形计”家庭田望春、李晓母子,这三队曾经一同战斗的队友,不得不展开激烈比拼,决出进入PK赛的待定组合。

   待定赛名曰:眼花缭乱,比赛也确实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三对选手比赛在朗德上寨里,找到六处,分别藏有玉米、铃铛、兵器、酒碗、芦笙和刺绣的“藏宝”点。找到这些物品后,选手还要用肉眼观察的方式,数出六样物品的数量,再用这6个数字套出3把密码锁,速度最快者顺利晋级。

   待定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只见3组亲子搭档在依山傍水的苗寨里,窜上窜下,找得气喘吁吁。更麻烦的是,选手们要用肉眼数出几样道具的数量。这看似容易,其实非常难,特别是选手要从色彩绚丽的苗族刺绣中,找出所用颜色数量,找得他们直冒汗。因为如果数字数错,没有成功开锁,按规定,他们必须再次回到“藏宝点”重新数过。

   最终,杨巧芝与何阳倩文母女,率先打开三把密码锁,晋级下一轮,而另外两组选手则进入晚上的PK赛——“烽火连天”。

   比赛规则要求,两队待定选手要拿着半个“我是冠军”标志,在寨子中找人对暗号,暗号对上即可取得桶子、火种,然后迅速跑到河边取水、点火,水桶利用杠杆原理压下,另一边点燃烟花,谁先点燃烟火即可晋级,负者直接淘汰。

   上午比赛结束后,保罗的妻子带着幼女,也赶到贵州,来到比赛录制现场,万分惊喜的保罗瞬时喜极而泣,连忙跑过去,一把将两人抱在怀里,不停的用意大利语说着什么,显然是十分激动和感激。关键的PK赛即将开始,有了亲人前来助阵的保罗,能否用他“意式”中国话顺利找到“接头人”?此前几战比赛中,一直扮演“PK王”角色的田望春、李晓母子能否续写奇迹?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田望春 | 杨巧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