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横店赶工 任程伟军装戏服连改三回

  尽管女主角韩雪一身帅气的军装照早已受到媒体的广泛热捧,但是《地下地上》一剧中的核心男主演任程伟,却迟迟未见到相关的动静。为此,记者咨询了《地下地上》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任程伟的戏服正在改第三次,军装照也将于近日公布。

  任程伟被誉中国版007 剧组上下高度重视

  尽管刚刚开机,但是《地下地上》已经凭借优良的题材选择而获得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对于剧本以及原著小说中的核心主人公刘克豪这一角色,更有媒体赞誉为中国版的007.

  由于刘克豪外形挺拔、高大,内在文武双全,因此也是该类题材作品中少有的偶像英雄人物。《地下地上》剧组为了更好的创作出刘克豪这一角色,也高度重视男主角任程伟的戏服问题。导演的要求是,国民党军队的服装要展现出人物外形的高大。而中山装部分则要诠释出角色的内涵。鉴于这个要求,剧组提供的两版服装都不够令导演满意,因此才有了戏服连改三回的拍摄轶事。

  军装照近日公布 任程伟对台词要求高

  据悉,任程伟的军装照将于近日公布。而仅仅拍摄一周,剧组上下已经对任程伟的表现交口称赞。不少工作人员甚至表示,剧组花那么大的心思在他身上真没白费。

  除了团队作战以及与导演的合作令人赞赏外,任程伟对台词的要求也颇为严格。由于刘克豪本身是地下党员,其装扮的乔天朝又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国民党军官。因此为了展现两位人物地域、背景、习惯等多方面的差异,任程伟在台词方面下了苦工。刘克豪部分正义又不乏亲和力,而乔天朝的声音里则更增添了一缕洒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刘克豪 | 乔天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