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希亚最新影视主题歌《等待》央视热播惹人气

希亚
希亚

  近日,在各家电视台播出的电视连续剧《夫妻时差》获得较高的收视率,而作为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歌,《等待》也逐渐被人们所熟悉和牢记,在被影迷追捧的同时,用电视剧《夫妻时差》改编的《等待》MV也不断出现在央视等电视媒体中。

  演唱这首歌曲的歌手不是别人,正是几年前曾经把《281封信》中的主题歌《心醉》唱火的歌星希亚。在当年希亚以一首《心醉》一跃成为国内歌坛的一线歌星之后,经历三年多的发展和转变,从《心醉》到电子舞曲再到大气宏伟的奥运歌曲《爱与和平》,以及今天被人们争相传唱的《等待》,希亚一步一个脚印地在歌坛前行,向人们证明一个饱含潜质的歌手的深厚实力。

  对于《夫妻时差》以及主题歌《等待》的成功,北京电视台的导演张峰对记者说:“曾在2005年凭借电视剧《281封信》的主题歌《心醉》一举成名后的希亚,已经积累了众多歌迷,而《等待》的出炉,必将又是一个希亚的演唱高峰。《等待》已经成为今年内地众多影视音乐作品中的佼佼者,这与希亚高亢大气的演唱是分不开的,如果说希亚的《心醉》是一杯柔情水,《等待》就是一湾清澈见底的碧波水,随着轻轻的微风起伏荡漾,流进人的心里,感染着每一个听者,让所有的人都走进一个梦的世界。”

  著名的音乐人王玉聪在评价希亚的《等待》时说,这首歌曲具有很高的传唱率,显示了希亚本人深厚的演唱功底,也说明了希亚在影视音乐方面的超高人气,这种人气将推动希亚音乐事业的不断上升,不可否认的是,《等待》已经成为了第二个《心醉》。”

  面对记者提问,一直在为北京奥运忙着奥运歌曲《爱与和平》的希亚非常感谢歌迷对自己歌曲的喜爱,“其实《等待》是我在第二张专辑中的歌曲,自从《心醉》被大家认可后,我就一直在寻找更加适合自己的歌路,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不断给人更多的惊喜,在今后,我还将不断超越自己,为歌迷带去更多的好歌,扩展自己更多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