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钟凯《网王》大转型 扮孤独高手演技受考验(图)

钟凯饰演“孤独高手”
钟凯饰演“孤独高手”

  搜狐娱乐讯 正在各地卫视掀起收视热潮的电视剧《网球王子》,作为今年电视银屏上少见的体育题材奥运献礼大片,自开播以来就收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好男家族在剧中担纲主要角色,形象特色各异的好男儿化身剧中的各路网球高手。不仅主演阵容“青学”网球队的人物引起了诸多话题,饰演其劲敌的几位好男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十分出彩,尤其是扮演衫华大学网球队长“王亚津”的钟凯。

  在《网球王子》中,钟凯一反之前在《青蛙王子》里“顾家好男人”的戏路,演活了一个好勇斗狠、内心封闭的“孤独高手”。

“王亚津”原来是个极其自卑的人物,但是通过练网球,他发现了自己的所长,极度的心理落差让他把不断战胜别人视为了唯一的人生追求。并且身为一队之长,他也没有任何集体观念,认为打网球只取决于个人技术,我行我素,让教练非常头疼。

  相比漫画作品中的原型,电视剧中这个人物的个性显得更加丰富饱满。编剧设计了很多原著中没有的感情线索,试图让他更贴近人性,而不是那种总也不倒的高手。对于钟凯来说,无疑面对了许多新的演技挑战。比如有一场戏是“王亚津”在输掉比赛以后,教练鼓励他向队友敞开心扉,让他终于敢正视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往。导演在开拍前临时为钟凯加出一页台词,而且提出既要表现出人物的情绪,但高潮处的“哭戏”眼泪又不能掉下来,只许含在眼眶里,难度可谓不小。但是导演表示对钟凯很有信心,随后还找个借口离开了拍摄现场一会,只让副导演掌控现场,原来这个小伎俩只是为了减轻钟凯的心理压力。如此苦心下,钟凯全身心投入,顺利地完成了这场戏。

  对于自己在剧中的表现,钟凯谦虚地给了自己70分。他表示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会做的更好。据悉,已经有一部度身定做的偶像剧新戏在等待他和兄弟联的成员们,年内即将开拍。钟凯又将会为观众带来一个什么样的人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亚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