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巫迪文保持体型宁肯挨冻 《网王》专业精神受赞

《网球王子》中的巫迪文
《网球王子》中的巫迪文

《网球王子》精彩海报
《网球王子》精彩海报

  搜狐娱乐讯 作为奥运年电视银屏上少见的运动题材献礼大片,日前刚在东方卫视首轮播毕的电视剧《网球王子》受到了高度的关注,在同时段各地卫视电视剧中位列收视前茅。除了有原著漫画的广泛影响力作为基础,好男家族集体加盟的华丽阵容也可谓是高收视率的一大功臣。而各好男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与他们每个人在拍摄期间的辛劳付出不无关系。

  去年冬天该剧拍摄期间正值百年难见的严寒,早晨4点当别人还在温暖的被窝熟睡时,好男们经常就已经起床,逐个化妆后赶去拍摄地点。

导演为了激励他们的演技,还立下了一个惩罚规则:当天拍摄过程中谁NG最多,第二天早上就得第一个化妆,那就意味着他要比其他好男更早起床。这招一出,果然每个人都卯足了劲,背台词都不光背自己的,连对手的也一起背了,只为能将剧情烂熟于胸。

  《网王》的制片人顾晓东回顾好男儿们在拍摄中的表现时,称他们进步神速,表示自己也被他们的敬业精神打动。他细数拍摄过程中每个好男的表现,总结说:

  最勤快的数王传君,他不仅在剧中饰演“智囊”式的人物,在戏外也是做足功课,还在博客中以“智周记”的形式记录剧组生活的点点滴滴。

  最专业的则是巫迪文,曾身为专业模特的他为保持完美体型,在零下两三度的露天环境中拍戏也绝不在戏服里加穿内衣。他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该剧播出后,他的造型果然被大家公认为最梦幻唯美、最具有偶像气质。

  最乖的要数毛方圆。他因为担心休息不好会有眼袋,每次一收工都早早回家,敷面膜,睡美容觉,剧组有人请吃饭或其他娱乐活动一律不参加。

  而最勤于练习网球技术的就是陈泽宇了。身为前羽毛球运动员,热爱运动的他在拍摄期间一有空就会拉上好兄弟柏栩栩、张超、王传君等来一场“排位赛”,最后一名要请大家吃饭。这样不仅锻炼了身体,在拍球赛戏时表现起来也更得心应手了。

  据悉,《网球王子》接下来将陆续登录全国各地卫视,继续在银屏大展运动热力,为奥运增光添彩。而在海外,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日本等国也已购买该剧版权,即将把该剧带给当地观众。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巫迪文 | 王传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