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回味不丹世纪婚礼 嘉玲怨伟仔洞房夜鼾声如雷

[提要] 刘嘉玲日前接受吴君如访问,问当晚婚礼后,有否洞房,嘉玲不肯回答,只表示伟仔的鼻鼾声很大声,她还透露那次出事后,伟仔再向她求婚说:“不如我们结婚,一起退出这个(娱乐)圈吧!”……[我来说两句]

刘嘉玲作客吴君如主持的节目
刘嘉玲作客吴君如主持的节目

  梁太刘嘉玲日前上商台节目《哗!哗!哗!打到!2008》之SUPERWOMEN环节,扬言还是比较喜欢被称呼作“嘉玲”多于“梁太”,君如随即大赞嘉玲不只是SUPERWOMEN,还是世纪烈女。

  商台日前邀请梁太刘嘉玲担任节目嘉宾,嘉玲不讳言:“我还是喜欢大家叫我嘉玲,多过叫梁太。”主持君如闻言大肆赞赏,说在她心目中,嘉玲是世纪烈女!

  谈到在不丹的婚礼,嘉玲说:“伟仔全程都没有给意见,婚礼事宜都由我决定。”嘉玲称受到各传媒的追访,实在始料不及,她说:“我们的酒店在山上,记者到拍摄地点需要提前5个小时到。有一天早上六点,伟仔已发现一个穿着迷彩衫的记者,举着长镜头拍我们,我想他一定是等了通宵,所以我很尊重记者们的专业精神。”在不丹期间,钟镇涛及伟仔妈妈等数位宾客也出现高山症反应。

  吴君如还问嘉玲当晚婚礼后,有否洞房,嘉玲不肯回答,只表示伟仔的鼻鼾声很大声。嘉玲说婚后两人都改变了不少,她说:“以前大家觉得只要有默契就不开口,但现在反而会讲甜言蜜语。”至于他们互相用什么昵称,嘉玲也不愿回答。问到她是否婚后顺理成章用伟仔的钱?嘉玲说:“我都有工作,每人会负责不同的开支。”

  君如问伟仔何时向她求婚,嘉玲说以前热恋时伟仔时常都会,又试过在很多朋友面前求婚,但嘉玲都给予模棱两可的答案;其中一次令她很感动的是,那次出事后,伟仔再向她求婚说:“不如我们结婚,一起退出这个(娱乐)圈吧!”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
钟丽缇会影迷
·梁洛施美国发声明 称从没求法师改运(图)
·林晓培衰运连连 惊爆颜面神经失调(图)
·回味不丹世纪婚礼 嘉玲怨伟仔洞房夜鼾声如雷
·大S禁室被施虐 精神折磨10日瘦10磅(图)
·伊能静背夫偷腥 庾澄庆父代母职宠爱儿(图)
·组图:瞒过庾澄庆 伊能静北京一夜情挑三男
>> 更多
娱乐社区
我杀了约翰-列侬
·最神经质超级英雄爱德华-诺顿:我要控制一切
·《人物》: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分手!
·美国科幻迷夫妻举行“星球大战”婚礼(图)
·组图:大师马克-塞格克镜头下的好莱坞明星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太 | 吴君如 | 伊能静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