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十分钟情》首映礼 张致恒得前辈包容演瘾君子

吴浩康(左起)、Steven、冯皓诗和Kenny一同出席电影首映礼。
吴浩康(左起)、Steven、冯皓诗和Kenny一同出席电影首映礼。

  由九个故事《清芳》、《狮子山下》、《远望》、《纸皮爸爸》、《旧山顶道》、《依然有梦》、《路漫漫鸡蛋赤赤红》、《最后一口价》和《开饭》组成的《十分钟情》前晚举行“Summer IFF 2008夏日国际电影节”首映礼,出席者包括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杨超成、林嘉华一家三口、莫文蔚妈妈及哥哥、张致恒(Steven)、吴浩康(Deep)、陈家乐、冯皓诗和田蕊妮等人。

  Steven在《开饭》中饰演一位染有毒瘾的青年,同场的吴耀汉、薰妮、欧锦棠、廖启智都是好戏之人,他面对一班前辈,坦言很有压力,更是他入行以来最严肃和最有难度的一部。他说:“这条片十四分钟没有剪辑,拍摄时我怕会累前辈NG,幸好他们好帮我和包容我。”

  田蕊妮与影帝同场演出

  至于Deep亦大呼有难度,他表示在片中要扮演植物人,导演还说植物人与死尸是一线之差,要求他演得较有生命。另外,他与师妹冯皓诗有亲热戏,冯皓诗笑言更是她的荧幕初吻。问到Deep有没有好处给她时?Deep抢著笑说:“是我给导演好处,我才有亲热戏吧。”

  田蕊妮在《旧山顶道》与谢君豪饰演夫妻,她谓在片中与丈夫离婚,由于她没有这个经验,故要导演林爱华指点,问到与影帝合作有否压力?她说:“没有,我们事前有沟通过。”此外,杨超成被问及女儿杨永晴于暑假回港,他透露女儿很快回美国读书,又大赞女儿成绩比上季好。问到女儿是否仍与陈冠希拍拖?他说:“我从来没有问过,(今次是她一个人回港吗?)是。”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皓诗 | 吴浩康 | 田蕊妮 | 杨超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