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赖雅妍化身金色嫦娥 最大尺度裸露美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4日08:4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赖雅妍压轴出场担任走秀嘉宾,赖雅妍化身美丽的金色嫦娥带来最热门的冰淇淋月饼介绍给大家。

  谈到今天的服装赖雅妍表示这应该是她出道之今最大的尺度演出了,害羞的她以往在演出中都谨守自己的尺度,这次豁出去了,背部全裸的金色礼服沿著脖子一直到臀部全部搂空,害羞的赖雅妍为了避免踏上蔡依林前几天险些曝光的后尘,早就做好一切防护措施,该贴的全都没有少贴,即便如此赖雅妍还是直呼好没有安全感,既然都已经突破了自己的尺度,在未来的戏剧演出上会不会也可以看到她火辣的镜头呢?害羞的雅妍表示如果是像汤唯这样的尺度她是没有办法的,配合剧本需求雅妍表示自己可以接受露腿及露背的尺度。

  这次活动赖雅妍也首度尝试人体彩绘,谈到一个多小时的彩绘经验,赖雅妍的感觉是很冰凉,就像肌肤吃冰淇淋一样。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