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演《梅兰芳》剪下逃生 5分钟戏份重见天日

阿娇在《梅兰芳》中饰演的角色戏份颇重,如果不是遭遇艳照门...
阿娇在《梅兰芳》中饰演的角色戏份颇重,如果不是遭遇艳照门...
陈凯歌如果真的保留阿娇戏份,相信很多阿娇的粉丝会感激他一辈子
陈凯歌如果真的保留阿娇戏份,相信很多阿娇的粉丝会感激他一辈子

  近日有消息称钟欣桐阿娇)获陈凯歌支持,她在《梅兰芳》里的戏份将获保留,出镜时间长达五分钟以上。而未来的连串宣传活动,陈凯歌表示也会叫上阿娇!

  陈凯歌新作《梅兰芳》预计十二月中上映,目前男、女主角黎明章子怡忙于配音工作。早前有传有客串戏份的阿娇,戏份因床照风波而遭删除,但昨日有传其戏份有机会“重出生天”!

  饰演梅兰芳第二任妻子福芝芳的阿娇,因角色起承上启下作用,将有长达五分钟的戏份,并获邀参与日后连串宣传活动。

而六月举行的上海电影节所派发的《梅兰芳》册子上,没有阿娇的剧照及文字介绍,知情人士透露这是策略的一种,皆因导演在设计剧本时,对她的角色有很大期待,故刻意不介绍阿娇,以增添电影的神秘感。

  不介绍角色添神秘

  对于阿娇“复出”《梅兰芳》一事,经理人霍汶希透露暂时没有接到有关通知:“如果是真的,当然好开心,这件事对阿娇来说是一种很大的鼓舞。(剧组请阿娇参与宣传?)属实的话,我们当然要配合啦!”而记者求证《梅》片内地宣传人员,他表示电影后期工作还在进行中,阿娇戏份问题没有最后定案。问到为何有此传闻,他亦不大明白,并强调所有事宜要等待后期工作完全结束才可知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