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女星收入榜出炉 卡梅隆5000万美元称霸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刘偲)好莱坞的排行榜实在是琳琅满目,近日,由《福布斯》杂志评选出“好莱坞女星收入排行榜”新鲜出炉。卡梅隆·迪亚兹拔得头筹,以年收入5000万美元的收入,获得冠军。凯拉·奈特里和珍妮佛·安妮斯顿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评选的时间区间是在去年6月1日到今年6月1日内,前十名女明星在这段时间内的存款总额竟然高达2亿4450万美元。早先常驻榜单的妮可·基德曼、哈莉·贝瑞等女星因为生产关系均无缘本年的十大,而同为人母的安吉利娜·茱丽在评选时间内还是接拍了两部电影,收入排在榜单末尾。

  作为《怪物史莱克》的“老臣子”,在该系列的第三部中再次担纲配音为卡梅隆的账户大大地添上一笔数目,之后将出演的《情迷赌城》(What Happens in Vegas)和《姐姐的守护者》(My Sister’s Keeper),都让她赚得盆满钵满,以5000万美元的成绩高居榜首。

  名列第二的“伊丽莎白”凯拉·奈特里,在过去一年中,她凭借《加勒比海盗3》和金球奖大赢家《赎罪》也将3200万美元收入囊中。除了演戏,凯拉还被香奈儿相中为其拍摄香水广告。

  珍妮佛·安妮斯顿在过去一年中也有2700万美元入账,屈居季军。近日她忙于《马利和我》(Marley&Me)和《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的拍摄。演戏之外,安妮斯顿还接拍了Heineken和L’Oreal等国际知名品牌广告。

  榜单上并列排名第四的两位女星为瑞茜·威瑟斯彭和格温妮丝·帕特洛,在过去一年中两人均入账2500万美元。瑞茜出演的喜剧《四个圣诞节》(Four Christmases)将于年底亮相荧幕。她还与雅芳签订了三年合同,成为该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格温妮斯在过去一年中一直在片场和家庭之间辗转。影片《钢铁侠》(Iron Man)的拍摄令她一跃登上榜单前五名。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凯拉 | 卡梅隆 | 奈特 | 瑞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