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HOT ONE:最神经质的超级英雄爱德华-诺顿

爱德华-诺顿

◎编剧控
  
  如果要在扮演过超级英雄的演员中评选最没有超级英雄范儿的一位,爱德华-诺顿毫无疑问地应该当选。而且他大概也是和自己演的角色反差最大的人,谁能想象这个瘦削羞涩、阴气十足的男人竟然能变成暴躁凶悍的肌肉男绿巨人?!光冲着这个极端诡异的组合也应该看看《绿巨人2》:宣称自己不吃商业片那一套、接戏口味颇刁的诺顿为什么要演这么一个跟他的气场完全相左的角色?!
爱德华-诺顿
爱德华-诺顿
诺顿演《绿巨人2》
爱德华-诺顿
漫画中的绿巨人
  其实,诺顿演《绿巨人2》的原因非常简单,他是《绿巨人》的粉丝,漫画和电视剧他都喜欢。

  当然,对于自己的偏好,他有非常文艺腔的解释:这个故事在某种程度上像普罗米修斯的盗火神话。我评绿巨人
  事实上,早在李安拍《绿巨人1》的时候,片方就邀请他主演,但他拒绝了。他很不喜欢《绿巨人1》,在他看来,那部电影的失败就在于远离了大家所熟悉的漫画,所以当片方不屈不挠地邀请他演续集时,他一开始还是拒绝了。我评绿巨人
爱德华-诺顿
没有超级英雄范儿
爱德华-诺顿
个性十足
  但想到《指环王》系列的成功,他觉得演一部大制作也未必很糟糕,何况片方同意根据他的理解改写剧本,最终他点头同意。这个决定简直让美国媒体和漫画粉丝都跌碎了一地眼镜。

  不过,以诺顿的性格,他决不可能只是套上绿色的肌肉装演一头变形怪兽,那远远无法满足他的要求。
  这位总喜欢把绿巨人跟神话之类唬人的名词联系在一起的演技派,希望用尽可能严肃的方式去处理这部爆米花电影。

  于是,他亲自动手写剧本,甚至于拍摄进行过半了,他还是天天在片场改台词。当然,受限于剧组实在没留给他多少时间重新编剧,他只能很有限地写了台词、增加了部分场景,所以在演职员表上的编剧一栏你看不到他的名字。
  这就是典型的诺顿式行事风格。这位个性十足的演员素来以很难搞定著称,他从来就不甘心老老实实地在镜头前演戏,总会或多或少地涉足幕后。在这一点上,你大概可以把他看做好莱坞的姜文

  一位两度跟诺顿合作的制片人曾表示:“当你与诺顿合作的时候,你将同时面对一位演员、制片人、导演——一个对电影充满激情、对他参加的每个项目都极其关心的人。”这样的评价算得上毁誉参半:他确实是个非同一般的好演员,但对于片方来说又未免彪悍得让人头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