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逛街被跟拍 陈小春为摆脱狗仔浪费警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13日,香港,昨日(8月12日)清晨陈小春撇开女友应采儿,独自到澳门赌博,晚上他架着Hummer“FK 9”的座驾,与圈外朋友夜泡,发现记者跟踪后,还向巡逻的警员求助,在警员调停下,他高举胜利手势离开,让人觉得他有浪费警力之嫌。

  一向与传媒关系不太好的陈小春,前晚驾着一辆怀疑咒骂传媒的车牌“FK 9”的Hummer外出,与一名男性友人在中环镛记门口出现。不久,他便载友人到附近一间便利店,购买大量饮品,估计应该是与友人回家畅饮。

  离开便利店后,陈小春发现有传媒追访他,便在中环不断兜路,10分钟后,他发现路边有一名巡逻警员,便立即向警员求助,表示有人以车跟踪他,不明对方用意。

  接着警员便向他和记者索取证件登记且调查,而警员也深明记者只是有工作在身,经过了解事件,警员平息风波后将证件发还给他和记者。然后陈小春深感自己能成功撇甩记者,开心得立即高举胜利手势,然后驾车离开中环。

  实际上,奥运马术在香港举行期间,警方已经出动大量警力来维持香港秩序,然而陈小春深知自己只是被传媒追访,却要出动警力来阻止传媒,确实有浪费警力之嫌,幸好最后没有发生不愉快事件。而尽责的警员也明白记者只为工作,并不会对陈小春造成不便及危险,只劝喻记者离开了事。(CFP供图)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