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说出你的故事》:羽坛少帅李永波的浪漫家事

  15日凌晨00:4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将播出羽坛少帅李永波的访谈故事,李永波夫妇将现场做客,与主持人陈鲁豫畅聊幸福家庭生活。

  叱咤体坛的20余载,少帅李永波辉煌背后承受颇多无奈。浪漫夫妇相守17年,妻子揭秘李永波机智的求爱经历。儿子李根勇闯羽坛,父子兵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少帅李永波讲述他的浪漫家事。

  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的李永波,于1978年进入辽宁省队,成为一名羽毛球运动员,在之后短短的三年中,李永波的羽毛球天赋很快显露出来,多次在全国羽毛球比赛中获得冠军。1981年李永波被调入国家队,不过性格耿直张扬的他,在国家队似乎并不受欢迎,先后两次被退回原籍,然而正是这一次次与国家队失之交臂,才让李永波有机会,邂逅了当时辽宁队的艺术体操运动员谢颖。

  在和谢颖相识不久,李永波第三次被调入国家队,1984年他和田秉毅搭档获得第四届世界锦标赛男子双打亚军,从此奠定了自己在国家队主力队员的位置,而这之后李永波也迎来了运动员生涯的黄金时期。他和搭档田秉毅几乎囊括了当时所有国际大赛的男双冠军。在和田秉毅合作不断迈向运动员辉煌的时候,李永波和谢颖的爱情也丝毫没有松懈,分隔两地的距离,阻隔不了他们对彼此的思念,在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中,他们享受着每一刻相聚的甜蜜,也策划着属于两个人的未来。

  这对一起走过了15年的夫妻,在结婚之初就有一个约定,每过五年都要好好庆祝一下,并请上所有的亲戚朋友,一起见证和感受他们的幸福。

  爸爸李永波是李根心中永远的偶像,虽然从小和爸爸相处的时间有限,不过他还是遗传了爸爸的体育天赋,12岁开始正式练习羽毛球的李根进步很快,现在是中国国家少年队的队员,专攻男子双打。自从李根选择了打羽毛球作为自己的事业,一家人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就更少了,三口人常常都是天各一方,但是他们的心却靠得更近了……

  15日凌晨00:45,更多精彩,就在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