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家好月圆》收视告捷 林峰:有信心拿视帝

  TVB大戏《溏心风暴》在东方卫视独播后创造收视奇迹,而刚刚在TVB开播不久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收视率也节节攀升,最高已达40点。由于该剧侧重亲情,集集精彩,深得观众热捧,戏份颇重的林峰更是被赞演技大飞跃。

  昨天,林峰现身东方卫视《喝彩,北京奥运》节目,一身红西装、一副黑框眼镜,俨然《家好月圆》中的“管家仔”。作为曾志伟带队的红队队员,林峰在关键时刻一展歌喉,以一曲《爱在记忆中找你》赢得了福娃小评委的认可,红队也最终取胜。

  跟所有前辈偷师

  在《溏心风暴》中,TVB当红小生林峰戏份不多,不参与家族争产,只负责谈情说爱。但他与钟嘉欣的感情戏还是倾倒了众多港剧迷,尤其是他最后死于车祸,更令人惋惜不已。到了 《家好月圆》,林峰变身 “管家仔”,戏份相当吃重。 “这个角色和以往很不同,是个烂好人,亲情戏非常多,家庭永远放在第一位。”让林峰最开心的是,这部戏有了跟夏雨、李司棋、关菊英等一干老戏骨对戏的机会,“我可以跟所有前辈偷师,真的很过瘾。”但出道十年来, “管家仔”也是对林峰挑战最大的角色, “好人最难演,因为没大缺点,关键还是定好位,跟着剧情走。”

  被传内定今年视帝

  富家子弟出身的林峰当年获TVB高层力邀进入娱乐圈,此后,不断有消息称他深得TVB高层力捧。《家好月圆》中,林峰是所有小生、花旦中戏份最多的一个,外界更是频传他已经是今年TVB内定的“视帝”。对此,林峰只是淡淡一笑:“哪有啊,大家每年都说,高层会找内定的视帝事先谈话,但到现在他们都没有找过我。其实观众的意见和影响还是蛮大的,最后也是综合各方面因素投票决定的。”但无论如何,林峰这次的角色大有突破,拿视帝希望很大,只是他本人依然谦虚。“我每年都有20%的信心拿视帝,反正我能进最后的五强嘛。”

  钟嘉欣就是小妹妹

  自《溏心风暴》开始,林峰和钟嘉欣开始以荧屏情侣形象亮相,《家好月圆》中,两人再度演绎恩爱情侣,而林峰也被曝狂追钟嘉欣。最近,两人又双双当上TVB“奥运之星”,频频公开亮相,毫不避嫌。对于两人配对亮相,林峰只称“一切都是公司的安排”,“其实和我合作过的女搭档都是男孩子性格,钟嘉欣也一样,我们相处起来没问题,她就像我的小妹妹。”至于两人今后有没有发展可能,林峰打起了太极,“这个问题没有想过,但她不像我们这行的人,比较单纯,像个小孩子,蛮好玩的,有时候中英文顺序还会搞不清楚。”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