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溏心风暴2》剧情提前泄露 无线上下一致封口

  无线大热剧集《溏心风暴2:家好月圆》收视大旺,上周平均36点,最高41点。即使本周面临奥运节目的冲击,周一晚的收视也只是略为下降到33点,TVB方面表示成绩令人满意。

  据悉,《家好月圆》还有“绝招”未出,剧情将更加高潮迭起,尤其是主角“重病”甚至“死去”的揪心情节也将展开。有香港杂志爆料,《家好月圆》里的陈豪、杨怡、李香琴都上了疑似“死亡名单”。消息一出,网上立即炸开了锅,而TVB上下则一致“封口”保持神秘。不过,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对《羊城晚报》记者透露,这次绝对不会搞“双结局”或是临时修改,“总之结局已经定好了”。

  [结局猜想]

  传言一:“佘老太”摔死

  由李香琴饰演的佘老太从一开始就是“恶人”,被“狐狸精”阿红(米雪饰)所迷惑,又因误会媳妇荷妈(李司棋饰)害死其小儿子而几次动手打她。据说后来佘老太逐渐知道真相,还发现阿红存心吞并甘家的财产。这时佘老太却因意外被推落楼梯受伤,最后伤重不治。一家大小,除了Jo饱和阿红,都到医院见她最后一面,她在临终前对最喜欢的孙子阿好(林峰饰)说出“神秘”遗言。而佘老太的死将成为《家》剧进入最后高潮的导火线,让阿红与荷妈的激斗白热化。

  可信程度:★★★★★ 佘老太去世的情节比较确定,包括监制刘家豪在内的剧组人员在之前的采访中已无意中露出口风。

  网友反应:很多观众都表示大快人心:“那个恶婆婆很讨厌。”但是也有网友说:“为了收视率,就得死人吗?那个老太太变好了一定是个慈祥的老奶奶,三代同堂多好啊!”

  传言二:“阿卡”“阿月”病危

  《溏心1》中的林峰最后撞车身亡,在这一部里,监制加重了他的戏份,让他贯穿全剧,还与钟嘉欣“有情人终成眷属”。不过,有传陈豪则成了“牺牲品”,他饰演的阿卡会因输了股票受不住打击而心脏病发。有说剧本原本让他病死,但监制最后“网开一面”,让他逃过一劫。

  至于和阿卡陷入热恋的荷妈养女阿月(杨怡饰),则会在恋情开始不久后发现自己身患绝症,时日无多。这段恋情走上韩剧的悲情套路。最后阿月到底会不会死,也是一个谜。香港杂志推测TVB很可能会再次搞一次“观众票选结局”。

  可信程度:★★ 毕竟是“家好月圆庆中秋”主题贯穿全剧,过于悲剧式的结局应该不会出现,估计主角们被病症折磨只是“插曲”而已。

  网友反应:观众对于这对恋人的“韩式悲剧结局”表示强烈反对:“难道阿卡和阿月当中要选一个死吗?结局应该‘家好月圆’才对啊。”还有人强烈建议TVB:“只有大团圆,收视才能冲到40点!”

  传言三:Jo饱和荷妈将和好

  据说TVB不想《家好月圆》的剧情与《溏心风暴1》过于重复,所以在这部剧中,Jo饱和荷妈都不会有“生命危险”,而且两人在最后会重归于好并再婚。

  可信程度:★★★ 这则传言的真实性应该是“一半一半”,Jo饱扮演者夏雨曾对本报记者透露该剧是“大团圆结局”,而荷妈扮演者李司棋则说过荷妈“从来没想过和Jo饱复合”,所以很可能两者只是和好,没有再婚。

  网友反应:很多观众则支持他们“再婚”:“Jo饱最终也看清了阿红的真面目,迷途知返啊!” “这样才对啊,一家人在一起才是‘家好月圆’嘛!”

  [TVB封口]

  曾醒明称

  结局一早已确定

  有传TVB高层乐易玲已下达“封口令”,所有人都不得透露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尤其是“死人”情节。本报记者就“剧情泄露”一事致电TVB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他表示已看过相关报道,但对传闻真假不予评论:“我不知道他们的消息源自哪里,我不能评判真假,因为我自己都没看过。后来我也问过制作部那边,他们的态度是保持神秘,不愿透露一点消息。”

  至于“双结局”或“改结局”的说法,曾醒明则一口否认:“这次一定不会出现这样的安排,结局是一早就定好了的。其实现在才播到第12集,离大结局(40集)还远着呢!总之我们希望可以吸引观众一集集地追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豪 | 林峰 | 李香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