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无敌浩克 > 最新动态

绿巨人2将上映 《无敌浩克》跟李安划清界限

  提起“绿巨人”,相信很多人依旧对5年前李安执导的那部同名影片记忆犹新,5年前,《绿巨人》曾在大陆上映,而续集时隔多年后又重新回到观众面前。记者昨天从有关方面了解到,8月20日,名为《无敌浩克》的《绿巨人》续集将在全国上映,该片由爱德华·诺顿、丽芙·泰勒主演。

  2003年李安版的《绿巨人》,由于过多地探讨了人物内心挣扎,缓慢拖沓的剧情,直接导致惨淡的票房。而此次的《绿巨人》续集直接进行全面清洗,导演换掉李安,演员也大换血、“绿巨人浩克”由以内秀表演著称的爱德华·诺顿担任。连名字也来了个大清洗,剧情设置也全部都焕然一新,目的就是直接跟李安版《绿巨人》划清界限。《无敌浩克》讲述科学家布鲁斯·班纳继续绝望地寻找能治愈他那被辐射毒害的体内细胞之疗法,以及解除蕴藏体内、不受约束的另一个自己——巨人浩克。

  新版故事偏重于巨人浩克的历险过程,李安前作中绿巨人与父亲的故事被一概抹去。并加入了新角色变形怪物“憎恨”。“憎恨”体重980磅,身高11尺,不但比浩克高出2尺,还拥有超过“绿巨人”2倍的力量,而全片的高潮戏也是两大巨人在街头的对决。此次饰演“憎恨”的演员是《海上钢琴师》的主演蒂姆·罗斯。

  该片在北美公映后,仅用一个月便狂揽3亿票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爱德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