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四个丘比特》开拍 于娜和苏有朋搭戏很激动

  有“亚洲第一脸”之誉的名模于娜前天在大连逛了一下午的街也没有人认出,但和她的收获比起来,这点“不快”根本算不上什么,因为她终于在一步行街小店里买到五双平底鞋。这双鞋其实很重要,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她和苏有朋有许多对手戏,为了不至于让自己的身高影响自己“偶像”的光芒,在片中她要彻底放弃高跟鞋了。

除了平底鞋,于娜前天另外一个收获则让她更开心,“我一到剧组,就有四个长得一模一样的漂亮女孩围着我争着喊妈,我当时兴奋极了,一下子有了四胞胎。”原来,因为《四个丘比特》刚开机,演四个孩子妈妈的演员一直没来,所以,这几天只要有美女报到,四胞胎姐妹就以为是演她们的妈妈的演员,嘴上抹蜜似的猛拍“马屁”。于娜说,虽然大连街上没人认出,但这四个孩子一见面就喊自己妈,说明自己至少还是受孩子们喜欢的。

  和“偶像”苏有朋搭戏有点激动

  前天正值四个孩子的生日,电影《四个丘比特》剧组特意在大连白云假日酒店搞了一个生日晚会,于娜被人喊了一回妈,她也用四个大布娃娃作礼物回报,于娜表示,虽然在片中她并不是四个孩子的妈妈,但她希望在拍摄过程中和她们以母女相处,也好好体验一下母亲的幸福。

  于娜介绍,《四个丘比特》是一部有点喜剧元素的电影。苏有朋在片中扮演一个极度害怕甚至有点讨厌小孩的年轻广告人,于娜则是年轻貌美、事业有成的广告公司总监。面对自己喜欢的男人有婚姻家庭恐惧症,她就把这四个“小公主”介绍给苏有朋认识,想借此来唤醒对方心底温情的一面。没想到,苏有朋竟然爱上了四胞胎的单身妈妈,于是,一场一个自负男人与四个搞怪活宝加一个难缠女人的郁闷生活就此展开。于娜在这部电影中扮演的角色是广告公司的创意总监,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女白领,高学历、高收入、有气质,能让男人望而却步却又追求甜蜜爱情的都市“新新女性”。在《四个丘比特》中,于娜和苏有朋有不少对手戏,不过于娜刚来到剧组,两个人的戏份还没拍。于娜说这是第一次和苏有朋合作,而且对方是自己年少时的偶像,所以感觉有点“激动”。

  唱歌就是一个兴趣爱好而已

  于娜去年曾发行过一张唱片,当时和制作人周传雄还闹出了很多合作不愉快的传闻,被传为她利用此炒作。于娜说:“其实唱歌就是一个兴趣爱好而已,并不是刻意的追求。唱歌的这个过程是很重要的,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体验了音乐,这个经历是最宝贵的。”当然,于娜也不赞成“玩票”这个说法:“我觉得艺术是没有标准的,不用在乎形式。一个歌手在制作完成一张专辑后,他必然要有思考的时间。再说歌手和演员挑选角色一样,遇到一首好作品是很难的,这些需要时间。我现在也正在一个积累的阶段。”

  看奥运女子排球赛特别紧张

  于娜说这几天她一直在关注奥运会女子排球比赛,一看到赵蕊蕊起跳扣球的镜头她就觉得莫名的激动。“前一段时间拍摄了一部电视剧《排球女将》,我在里面扮演了主攻手盛小妹,有些赵蕊蕊的影子。”这部戏拍了半年的时间,于娜也就当了半年的运动员。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排球运动,于娜要一边拍戏一边练球,“因为大运动量的练习,我觉得自己的腿和臂都粗壮了。”于娜一边说一边挥动手臂向记者们展示,“所以我要提醒那些想练健美的姐妹,最好不要练那些运动量和爆发力强的项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