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碧昂丝新染发剂广告挑起敏感种族问题惹众怒

  现年26岁的碧昂丝一身古铜滑溜肌肤,曾被誉为性感象征,碧昂丝的父亲是美籍非裔,母亲则是法国混血,因此肤色虽不算太黑,却也是健康的巧克力色。但她最近为欧莱雅染发剂担任代言人,变化的不仅是她的发色,媒体发现原本有黑人血统的她,肤色疑遭美术人员以电脑“漂白”,看上去几乎已快要像个白人。

  该则广告在《Elle》杂志刊出后,引起许多美国民众投书抗议,要求欧莱雅对于广告中把黑人“白化”作出解释。《纽约邮报》对此表示“震惊”,又形容相中人“好像白色版本的碧昂丝”。《纽约邮报》认为,欧莱雅这则广告可能会带来反效果———《时代》杂志在1984年曾将辛普森的被捕照“涂黑”,当时就有人评批该杂志的做法。英国最畅销黑人报章《The Voice》更以“恶心”来形容这场白色风暴,强调“在模特儿业界中,黑人一向不受重视,杂志只会起用亚洲或者白皮肤的模特儿,碧昂丝明显成为这种态度下的牺牲品”。眼下这则广告在欧美媒体挑起敏感的种族问题。

  除《Elle》杂志之外,该染发剂广告也刊登在最新一期《Allure》及《Essence》等时尚杂志内。爆料网站Tmz.com特意将广告照搬上网,并向网友进行“广告是否有侮辱黑人之嫌”调查,结果接近6成网友都认为广告侮辱黑人。

  首先刊出这则广告的《Elle》杂志表示正在试图了解内情;欧莱雅则声称,绝对没有在广告中改变碧昂丝的肤色与外貌,厂商声明:“自2001年开始合作至今,我们高度重视跟碧昂斯的关系,所以在广告上漂白她的肤色的说法并不正确。”碧昂斯的发言人亦力撑有关言论,强调自己是受害人。

  碧昂丝究竟如何莫名其妙被“漂白”,目前仍是一个疑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碧昂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