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皮特工作家庭两头忙 独自偷闲吃龙虾鱼子酱(图)

  “小布”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上个月喜获龙凤宝宝——诺克斯和薇薇安,家里小孩一下增到6个,但爱孩子的小布,这几年忙着拍片、养孩子、照顾朱莉,搞得皱纹满脸,连胡子也白了。日前他终于受不了,抛下他们母子,当“落跑奶爸”,独自外出吃龙虾大餐喘口气。

皮特偷闲吃得鱼子酱
皮特偷闲吃得鱼子酱

  44岁的小布3年前与珍妮佛·安妮斯顿离婚,并与朱莉交往,随即当了现成老爸,帮忙照顾她的养子养女,后来生了亲骨肉希洛,但容貌一天比一天老,现在又多了两个小宝贝,看来头发胡子要全白了。

  皮特没料到照顾小孩这么辛苦,上周终于到达极限,独自外出透气。一个人上法国餐厅享用鱼子酱、龙虾等顶级美食,还喝了几杯美酒。目击者称,他很珍惜,也很享受独处的时光,待到半夜才离开。朱莉今年怀孕期间,他也曾单独飞到意大利看“电台司令”演唱会,并和乔治·克鲁尼等哥儿们度假。

  他们家龙凤胎的处女照以1亿元的价码卖给杂志,一家子集合拍全家福,7岁的梅铎斯、4岁的派斯汀、3岁的莎哈拉和2岁希洛都抢着抱小娃娃,看来其乐融融,但皮特却形容家里像“杜鹃窝”。但美国媒体报道,朱莉似乎觉得小孩还不够多,计划再领养,目标可能是中国川震孤儿或非洲小孩。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皮特朱莉龙凤胎照片天价出卖 《Hello!...

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的龙凤胎新生儿照片的全球首度曝光权,被国际大八卦《Hello!》杂志以750万英镑的天价购得,打破之前珍妮佛-洛佩兹龙凤胎新生儿照片300万英镑的纪录...

08-08-02 13:0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