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奥菜惠《Shutter》入戏深 生日当天扫墓行

奥菜惠
奥菜惠
左起制片人、奥菜惠、落合导演
左起制片人、奥菜惠、落合导演

  搜狐娱乐讯 女星奥菜惠(29)自《犬神家的一族》以来时隔两年终于有新作问世,由她出演的最新好莱坞惊悚片《Shutter》(落合正幸执导)日前在东京举行了日本国内的首映式。主办方将活动举办的地点选在了与电影中场景颇为相似的新木场仓库街。

  据悉6日是奥菜惠的生日,首映式当天制片人一濑隆重和落合导演都为她送上了花束以示祝福之情。然而当有记者问起她在生日当天有什么庆祝活动时,奥菜惠给出了“(在老家)上了坟,扫墓”这样与惊悚片内容十分相衬的回答。

对于此次参演好莱坞制作的影片后是否还会期待这方面工作的发问,她也表示,“我只有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工作,磨砺自己,才能应对各种机会”,在不失谦逊的态度下表达了对机会的渴求之情。

  据悉,《Shutter》是根据04年拍摄制作的泰国影片《心灵写真》为基础,好莱坞出资日美合作重新拍摄的一部作品。描写了一名职业摄影师为了拍摄一组时尚照片,带着新婚的妻子到东京出差兼新婚旅行。其妻子在开车时未能避开路上的一名女性,撞了过去。夫妻二人从撞击的昏迷中醒来后,发现那名女性已不知去向。此后,在摄影师拍摄的照片中开始出现白色的无名物体,奇怪的事件也接连不断地发生……被撞女子惠(奥菜惠饰)的复仇剧由此上演。

  在首映式当天,奥菜惠身着礼服第一次走上了好莱坞式的红地毯,她激动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对于影片,奥菜惠也讲述了自己的体会,“不仅仅是恐怖惊悚,还集合了各种各样的元素融合在一起,应该能给观众们带来许多不一样的感受。”影片在美国已于3月先行上映,取得了当季票房收入第三位的好成绩。9月6日起该片将在日本全国公开。

  制作发行:20世纪福克斯电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