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公主小妹》吴尊受捧 湖南卫视钟情《篮球火》

  湖南卫视日前热播的电视剧《公主小妹》激起了人气高涨,其中男主角吴尊的人气更是如日中天,甚至有传言说吴尊的身价在该剧播出之后暴涨三倍,这一点也在吴尊经纪人闪烁其词的言论中似乎得到证实。而记者也从湖南卫视方面得到消息,由于吴尊的人气高涨,他的许多粉丝也纷纷要求湖南卫视继续引进由吴尊出演的电视剧集,湖南卫视也表示目前正在台湾热播的剧集《篮球火》也在考虑范围内,正积极与对方协商引进事宜。

  记者了解到,《公主小妹》的播出成绩让人惊叹,连创记录,以平均收视率达1.8%,收视份额超过6.81%的成绩刷新了湖南卫视2008年电视剧收视最高成绩,观众收看热情非常高,每天都有许多粉丝在网络上发布帖子,对剧集的各要素进行激烈讨论和点评,也印证了剧集的高人气。其中,人气偶像吴尊更是剧中焦点,前段时间湖南卫视曾经播出的偶像剧《东方茱丽叶》就是吴尊的荧幕处女作,而对比在《公主小妹》中的表现,吴尊又出现了明显的进步,演技更加成熟精湛,这也让许多粉丝感到惊喜不已。

  而在《公主小妹》播出期间,吴尊的粉丝也不忘继续给偶像加油打气,更是给湖南卫视支起了招,希望湖南卫视能够慧眼识珠,引进由吴尊出演的热门偶像剧《篮球火》。早在前段时间湖南卫视开辟的网络调查中,就已经将该剧列为了重点考虑的剧集之一,而粉丝们支持的声浪更让湖南卫视难以拒绝。据悉,由言承旭、罗志祥和吴尊出演的《篮球火》现正在台湾热播,考虑到网友们热情的要求,湖南卫视也正与对方积极协调,希望能将这部高素质的剧集引入,创造新一轮的收视奇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