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檬处女惊悚片《荒村客栈》 8月15日上映(图)

《荒村客栈》海报
《荒村客栈》海报

张檬
张檬

  由张檬、关智斌、罗家英联袂主演的悬疑恐怖影片——《荒村客栈》,将于8月15日暑期强档在全国上映。该片根据蔡骏的著名悬疑小说《荒村公寓》等“荒村”系列小说改编,由曾经成功执导电影《七夜》的实力派导演张菁执导,清一色香港班底制作。

  影片讲述了一个恐怖而略带伤感的故事:当红音乐人孟帆为寻找创作灵感,在神秘博客的指引下,来到城外的荒村客栈。在这里,他结识了友好的客栈主人欧阳,和一直未见到真实面目的欧阳妻子小枝(张檬饰)。

但在这静谧安详的表象之下,孟帆冥冥之中总感到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恐惧在纠缠着他。随后孟帆的前女友何盈找到客栈,二人旧情复燃,同时孟帆也在无意中发现了欧阳不可告人的秘密,欧阳随之彻底陷入了疯狂,开始挥斧乱砍……

  整个故事在历史与现实、爱情与惊悚、悬念与推理之间穿梭,具有天马行空般的想象力和严密紧凑的逻辑思维,是喜欢恐怖片的影迷的首选,同时也是喜欢推理和悬疑片的人们消暑的不错选择。在这个炎热的暑假,人气美女张檬首次出演的惊悚片《荒村客栈》,绝对能给大家带来一种头皮发麻的强烈震撼感和毛骨悚然的阵阵凉意。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