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奥运带来新气象 罗海琼:运动胜过化妆品(图)

  奥运开战刚刚几天,中国奥运军团就在为北京市民乃至全中国人民奉献了夺金的饕餮盛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奥运带给全市人民新的气象,新的养生观念,无论老幼男女都在自己方便的时间参与运动。

罗海琼
罗海琼

  作为演员,不同于普通大众,他们一年中绝大部分时间都在拍戏,拍摄的辛苦劳累,剧组生活的艰苦单调,运动设施和器械的缺失,即使没有拍戏的时间,他们也都在不停的赶各种大小通告,录制节目,出席活动,还要不停的为自己参演的戏做宣传。饮食和生活起居的不规律,不这些都会影响到演员的身体状况和体质。

  罗海琼,作为知名的一线电视剧女演员,被誉为影视界女劳模,每年都会有4-5部戏的出演,多产的同时,罗海琼的每一部戏都可谓是精品。

在拍戏之余,我们采访了正在运动健身的罗海琼。

  罗海琼说:“我平时就喜欢运动,有时间就会去游泳,或者做健步走。因为平时总有运动,只是每周锻炼的次数不一样,拍戏有时会身不由己,但是我也会要求自己至少一个星期运动一次。休息的话就会一周3-4次。如果没有时间,都会在日常的走路中,加快步伐,有点类似“健步走”,也是一种非常好的锻炼。谈到现在的北京环境,罗海琼兴奋的说道:“现在北京随着奥运会的到来,环境绿化的非常漂亮。尤其是很多环境非常安静,惬意的街心花园,周围又有很多健身器具。最喜欢在这样的地方做健步走。有段时间按因为拍戏赶进度,身体状况不太好,整个人也没什么精神,后来就在家附件的绿色健身带每天坚持40分钟到一个小时的健步走,大概一个月左右,就发现自己的肺活量大了很多,整个人的精神也完全不一样了。再见到朋友,都说我的气色特别好,而且是那种自然红润的感觉。真的是运动会带给你由内而外的好精神,好气色。这个是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不能长久做到的。”而说道饮食,海琼也好像格外有心得:“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真的很重要,首先要保证自己每天充足的睡眠,还有喝适量的水(白开水最健康),然后就是每天要吃至少两种不同的水果,3种蔬菜。才能保证每天的维生素的摄入量。每周可以的话保证吃一次粗粮。”

  最后,罗海琼也表示:“奥运让无论男女老少都参与到了运动中来,我自然也不例外。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这些都影响到了我的生活。绿色奥运,让我更加理解了环保和绿色的概念,让我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了。科技奥运,又让我感受到了,很多高科技带给普通人的方便和快捷。人文奥运,也让我更多了几分对北京这个古老都市的了解。很多很多,我相信,不光是我,奥运对每个人的影响都在潜移默化中形成了。”

  最后罗海琼呼吁大家:“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喜欢、关注的赛事和运动员,但是我们所有人在这一时段最相同的一个声音,就是为我们的奥运健儿加油再加油,为我们的国家骄傲。现在我们全民随着奥运都“动”了起来,也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坚持运动,为自己的健康,也为家人的关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