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网络惊现程菲精美写真 变身邦女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14:17 来源:搜狐娱乐

  程菲1995年进入湖北黄石业余体校练体操,1997年进入武汉体育学院竞技体校,1999年进入湖北省队,2001年进入国家队。2004年雅典奥运落败之后,程菲在冬训中苦练了踺子后手翻转体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这个起评分为10分的动作。在2005年的澳大利亚墨尔本世界体操锦标赛当中,程菲在预赛中就完美地展现了这个动作,使得“程菲跳”诞生。这个第一次以中国选手名字命名的女子跳马动作,从此开启了程菲在这个项目的垄断地位。2006年的丹麦,她再次的夺得跳马的冠军,并且还在自由操比赛中夺冠,这同样也是中国女子体操历史上的第一次。

  如今,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3日女子体操团体决赛中,程菲与队友表现出色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14金。

  而网络上也出现了一组程菲拍摄的精美写真,图中程菲化身有勇有谋,智慧与美丽并重的邦女郎,让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