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文雀 > 新闻动态

《文雀》尽展香港风情 任达华忙宣传不忘奥运


  历经4年拍摄,杜琪峰的新片《文雀》终于呈现在了影迷们的面前。作为一部展现香港风情的电影,《文雀》并没有沿袭杜导一向的严肃风格,而是改走轻松喜剧路线。昨天(8月13日)《文雀》主演任达华、林熙蕾、林家栋来到上海为该片宣传造势。

  总计长达4年断断续续的拍摄过程,让任达华大叹和杜琪峰导演合作可谓是幸福交织着痛苦。他说:“我非常享受和杜导合作的过程,感觉就好像回家一样。和他合作最大的痛苦就是没有剧本,通常我和他都是在吃饭的时候讨论拍摄的计划和感觉的。”说到新片《文雀》,任达华表示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就是它所展示的香港风情。“电影中有许多香港老建筑的出现,它们当中有好多现在已经被拆除了。其实我平时和杜导一起吃饭的时候,就会聊到越来越多有香港特色的建筑都被拆了,我们都感到很遗憾。或许以后的人想回味那种风情的话,就只能买《文雀》的DVD看了。”任达华说到。

林家栋
林家栋

林熙蕾
林熙蕾

任达华宣传电影不忘奥运
任达华宣传电影不忘奥运

  虽然忙于宣传新片,但是任达华自曝心中最关心的还是北京奥运。小时候练过体操的他说:“奥运会每项比赛我都爱看,无论是体操、举重还是跳水。其实《文雀》拍了4年,就好比奥运健儿用4年为奥运会做准备,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达华 | 文雀 | 杜导 | 杜琪峰 | 林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