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海顿-潘妮蒂尔父母否认发生家庭暴力(图)

海顿-潘妮蒂尔
海顿-潘妮蒂尔

  搜狐娱乐讯 中国有句老话:家丑不可外扬。显然,老外也是这么认为的。本周一,海顿-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的父亲因殴打妻子而被逮捕,但两人坚持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有的只是“误解”。

  “这是一个很大的误会。”阿伦-潘尼蒂尔和妻子莱斯莉接受《Extra》采访时说。虽然警局的报告中称,阿伦当时殴打了妻子三次并留下了伤痕,但这对夫妇仍然坚持否认。“我们非常爱对方,希望每个人都知道这件事没有那么严重,只是被媒体夸大了。

”他们说。

  49岁的阿伦-潘尼蒂尔于周一凌晨3点15分在家中因殴打妻子而被拘捕,他们被看到在演员伊娃-朗格利亚的酒店门口发生争执。阿伦在提交了50,000美元的保释金后被释放。洛杉矶警局的发言人史蒂夫-惠特莫尔说:“阿伦很合作,他被拘捕时,没有发生任何事件,他的态度很合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海顿 | 潘妮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