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40岁处男》演员谋杀未遂被捕 连捅前女友20刀

沙利-马利尔
沙利-马利尔

  搜狐娱乐讯 TMZ网站报道,周一,曾参演过《40岁老处男》的演员沙利-马利尔(Shelley Malil)因谋杀未遂被捕,据称,他刺伤了一名女子,该名演员用刀向该名女子连捅20多次。被害人叫肯德拉-毕比(Kendra Beebe),是沙利-马利尔的前任女友,今年35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这起伤人案发生在肯德拉-毕比在圣迭戈的家的门口,当时她的孩子正在家中,一名亲眼目睹此案发生的邻居帮助止住了肯德拉-毕比的伤口流出的血。

43岁的沙利-马利尔在周一晚上被捕,被捕的地点是在火车站,他现在已被圣迭戈警局拘留。

  被害人肯德拉-毕比现正在住院接受抢救,据报道,情况十分危急。“她的下巴几乎被完全切掉。”一名叫查尔顿-李的邻居说:“她的手臂上也被有很深的伤口,流了很多血。”

  沙利-马利尔还曾在《实习医生风云》、《宋飞传》等喜剧电视剧中扮演过角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比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