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中国首部马术电影昨晚播出 林申掀《飓风之舞》

《飓风之吻》林申
《飓风之吻》林申剧照,表演马术英姿飒爽

  昨日,由人气小生林申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马术题材电影——《飓风之舞》,在央视电影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影片主要讲述了马术骑士高为(林申饰),在意外坠马后,躲到一家俱乐部做起了马夫。后来克服心理障碍,与爱马“飓风”共同登上了奥运舞台。这样一个励志故事,选择在奥运期间播出,除了向奥运致敬,也是在鼓舞运动健儿再创佳绩。

  作为主演,林申和片中男主角高为有着同样的坠马经历,他克服了巨大的心理恐惧,用其专业的演技和真诚的情感,向观众再现了一个努力拼搏的真实骑士。

同时,也有人称誉林申为“中国电影界的华天”。对于这一称赞,林申表示,自己与马术奇才华天相距甚远,马术只是自己的一个业余爱好。对于前日华天的不慎坠马,林申表示很惋惜,但他认为,马术比赛中坠马是正常的,马术运动本身是一项高危险的运动,或许上一秒钟还在马背上,下一秒钟可能就掉了下来。同时,林申也鼓励华天继续努力,以后的马术世界是属于华天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