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恐怖片能有多美? 众多剧照揭秘《画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11:27 来源:搜狐娱乐

  1、故事梗概

  根据中国古典名著《聊斋志异》改编。

  秦汉年间,都尉王生率王家军在西域与沙匪激战中救回一绝色女子,并带回江都王府。不想此女乃“九霄美狐”小唯披人皮所变。其皮必须用人心养护,故小唯的隐形助手小易——一只沙漠蜥蜴修成的妖,每隔几天便杀人取心供奉小唯,以表对小唯的爱意,江都城因此陷入一片恐怖中。小唯因王家军首领王生勇猛英俊对其萌生爱意,并不停用妖术诱惑王生,想取代王生妻子佩蓉的地位。

  佩蓉发现小唯爱恋自己的丈夫,并觉察到她不是常人,于是暗中求助武功高强的流浪侠客庞勇和冰清玉洁的降魔者夏冰救助王生……

  自此,一场人妖之间,人伦之间,纯情男女之间,兄弟之间,妖魔之间错综复杂的情仇、诱惑、陷害、抗争和生死大战徐徐拉开。结局惨烈而出乎意料……

  2、原著精神

  《画皮》不仅仅是中国寻常百姓耳熟能详,津津乐道的故事,更是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读者和观众中具有深刻的影响。

  原著故事中通过披着美丽人皮的妖魔,道出世人对浮华世界的欲求和迷恋美色外表的肤浅,以此来揭示真、善、美的意义。当人们迷失本性,深陷在欲念泥潭难以自拔的时候,唯有人间朴实无华而又至真至纯的美好真情能将其唤醒,并摧毁邪恶。

  人性的弱点当以人性的美德来救助,在散发着美好光芒的人性光辉下,普通人也一样可以惊天动地,生活中的梦魇终会结束。

  我们将用电影语言特有的方式,充分发挥原著之精髓,突出展现故事中所蕴涵的深层次意义,让观众在欣赏精彩刺激故事的同时,动容动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