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最后的子弹》浙地热播 王雅捷贺电毛卫宁获奖

王雅捷扮演的宋逸琴
王雅捷扮演的宋逸琴

《最后的子弹》剧照
《最后的子弹》剧照

  根据凡一平小说《投降》改编的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在浙江热播,由曾执导过《誓言无声》《梅花档案》《数风流人物》的著名导演毛卫宁掌舵。作为剧中女主角的王雅捷表示:希望浙江的观众朋友能够喜欢和支持这部电视剧。而对于近日,在第三届韩国首尔国际电视节荣获电视节“最佳导演”“最佳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最佳摄影”“最佳美术”五项大奖的毛卫宁导演,王雅捷更是表示祝贺,“虽然是第一次与毛卫宁导演合作,但他确实是一位很好很有实力的导演,这次得奖更是实至名归,希望下次能够有机会继续合作。

  剧中,王雅捷扮演的宋逸琴与何政军扮演的马一武是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但却被马一武的哥哥,由王洛勇饰演的马一文横刀夺爱,强娶为妻。但是宋逸琴对马一武情有独钟,且念念不忘,不仅梳着寡妇头出嫁,而且在长达十几年的时间里,和丈夫冷战,这让深爱她的马一文既痛苦又无奈。女主角王雅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宋逸琴是一个外柔内刚的女人,表面上看她很柔弱,其实却很固执。她深爱自己的恋人,却因为有了孩子的关系,固执的留在了马一文身边。但是,她又十一年如一日的不肯原谅自己的丈夫。”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宋逸琴 | 毛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