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哈林见苏慧伦喊姐 胡彦斌参加节目为捐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11:1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从“永远的玉女歌手”到“准影后”,苏慧伦参加台视录像,哈林开玩笑说:来当我们大来宾可都是上年纪有资历的喔!还将她叫成“慧伦姊”,苏慧伦也不是省油的灯,立刻回说:有你顶着我不怕!而本周参赛艺人五位原住民歌手立拼胡彦斌,争抢30万奖金!

  苏慧伦最近喜事重重,除刚获颁“罗马亚洲影展影后”外,最近姐姐怀孕她又将升格做阿姨,哈林见到她就忙说恭喜,哈林说:“准影后,你以后不也弃歌从影了吧”苏慧伦笑说:怎可能,我也要和你一样多栖,你最近不是也在拍电影。而胡彦斌第二次来参加节目,哈林问他说:你怎又来了?上次过九关还不过?吗!胡彦斌有点害羞的说:只是想再看看我的偶像哈林哥,而且我上次赚的七万多奖金都捐出去了!哈林好奇的问说:那这次应该是为自己荷包赚奖金的?!但这次胡彦斌仅过六关。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