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雪山朗玛组合将翻唱《我和你》 盼得到刘欢指点

雪山朗玛组合
雪山朗玛组合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激情演出点燃了中国第一支融合民族与国际元素的新民歌演唱组合——雪山朗玛组合的奥运梦想,北京奥运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同样也是中国五十六个民族的自豪,来自雪域高原西藏的雪山朗玛组合更加的为之自豪。一直投身奥运宣传活动的雪山朗玛组合这次非常的关心奥运开幕式的演出,因为他们决定翻唱由我国著名歌手刘欢演唱的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

  经过一轮又一轮振奋人心的精彩演出之后,开幕式的高潮在刘欢高亢激昂地深情演唱中绽放,在那颗美伦美奂的蓝色星球上,刘欢用他的歌声激荡着所有人的心,这种波澜壮阔的歌唱成为了世界少有的景象,雪山朗玛组合在看到这个场景时完全被刘欢老师的魅力所征服,对刘欢老师更加的佩服,他们更加的希望能够得到刘欢老师的指点。

  雪山朗玛组合在观赏完刘欢老师的激情演唱后,马上就开始研究翻唱方案,邀请著名的音乐人为他们量身编曲奥运会开幕式主题歌《我和你》,将要把自己独特的民族风格融入到其中,打造出一首充满民族风情的《我和你》。有著名的音乐人对雪山朗玛组合翻唱《我和你》表示出了质疑,他们认为这首歌曲本身就具有高难度,并且由著名的歌手刘欢来演唱,要想超越几率太小,不被看好。

  当记者问到雪山朗玛组合这个问题时,雪山朗玛组合则显得非常镇定,他们说之前也有过担心,但是,他们完全的不再考虑这个问题,因为他们认为首先自己是为了宣传北京奥运而翻唱的,注重的是这种精神价值,再者说自己将用民族风格来演唱,这正是自己的强项,没有必要担心,最后,他们说就是自己突破不了刘欢老师的演唱也没有关系,因为自己就是在向刘欢老师学习,他们更希望得到刘欢老师的指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