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任程伟发短信问比分 坚信中国男篮会走好运(图)

任程伟
任程伟

  尽管奥运会的比赛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举办,虽然曾设想整个夏天留在家中欣赏奥运,但是眼下,影帝任程伟还是来到横店,领衔主演反特题材大戏《地下地上》。

  为好作品放弃假期 任程伟片场过苦夏

  由于《地下地上》是改编自石钟山的同名原著小说,该作品的文学功底深厚。剧中合作的演员又是韩雪、巍子等当下影视圈的热门人物。一心再造经典作品的任程伟,面对自己非常心仪的角色,还是放弃了原定北京家中看奥运的计划,赶赴横店片场拍戏。

  对于此次入组《地下地上》,任程伟坦言最大的挑战是横店八月酷暑的难熬。“很多演员八月份都不会出去拍戏,因为横店夏天太苦,”任程伟说道,“但是刘克豪这个角色实在是太吸引我,所以就来了。”

  而对于《地下地上》的创作目标,希望自己演出的刘克豪,首先可以让原著作家石钟山满意,同时尽量博得观众朋友的喜爱。“只有这样,我过苦夏受的罪才算有意义”任程伟直言道。

  发短信询问奥运比分 任程伟坚信中国男篮会走好运

  由于拍戏片场条件的原因,剧组上下并不能即使收看到中央电视台的奥运比赛转播。这对于体育迷任程伟来说,着实是一件令其十分难受的事情。他开玩笑的表示,自己会经常发短信“骚扰”北京的朋友和公司的同事,来询问奥运最新的进展。最关注的,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的金牌数量和中国男篮的比赛成绩。

  对于男篮遗憾败给西班牙一事,任程伟表示,西班牙是世界强队,中国男篮可以把对手逼进加时赛,已经令他十分高兴。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任程伟坚信中国男篮会走好运,他也开玩笑地说,自己也非常想贡献点力量,希望男篮可以越比越好,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石钟山 | 刘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