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电影·电视

“奥运圆梦之旅”营员观看《微笑圈》感受北京

  8月12日晚,志愿者主题电影《微笑圈》公益推广第二站活动在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来自全国三十一个省市区和港澳台的100多名“奥运圆梦之旅”营员兴致勃勃地观看北京志愿者主题电影《微笑圈》,真切感受北京微笑。电影原型、北京十大优秀志愿者大伟老师带领着盲人朋友一同观看了影片,并与来自四川灾区的营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四川德阳的小营员表示,电影故事很真实感人,能够深刻感受到北京人民为奥运会举办付出的辛苦,尤其是志愿者们无私的奉献,展示了巨大的力量。四川绵竹的小营员说,观看了影片,对微笑圈的微笑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

“奥运圆梦之旅”营员观看《微笑圈》
“奥运圆梦之旅”营员观看《微笑圈》

大家都看得聚精会神
大家都看得很认真

  电影《微笑圈》紧密结合北京奥运会时代背景,以奥运志愿五色“微笑圈”内涵作为结构影片故事的链条,通过幽默诙谐的表现形式和创意新颖的叙事,讲述了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参与志愿、努力贡献奥运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示了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奥运志愿服务的巨大热情。

现场还有特殊的营员——盲人观众,他们也认真德通过特殊的方式“看”电影
现场还有特殊的营员——盲人观众,他们也认真地通过特殊的方式“看”电影

  为深入推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和“微笑北京”主题活动,在全社会广泛传播志愿精神,传递微笑和谐理念,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于近期正式启动北京志愿者主题电影《微笑圈》公益推广活动。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将深入到高校、社区、公益机构等场所公益放映电影《微笑圈》,进一步宣传推广志愿精神和志愿服务理念,吸引更多的市民佩戴“微笑圈”,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奉献奥运,让志愿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北京最好的名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