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任贤齐北京偶遇房祖名 看开幕式喊到失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任贤齐日前以获邀出席北京奥运出席开幕礼,虽然只得短短四天的行程,他亦趁机到附近一游感受一下当地的热烈气氛。

  小齐有感自己有责任向世界各地的人宣扬奥运精神,所以特意晨早九点起床,跑到北京的热点后海,他到场立刻被自愿者给认出来,引起一阵哄动,他亦来者不拒,一一跟他们合照。之后他又跟一名小朋友一起踏单车。小齐笑言:这是奥运的全新项目,双人单车赛事,哈哈!其间有外国人好奇为何那么多人追小齐拍照,外籍女士见状亦不执输,也要跟他合照。

  除此之外小齐在此行巧遇祖名,二人一见面即言谈不断,不断研究开幕仪式的节目。由小齐正赶拍电影《暗杀》,所以未能留在北京观赏赛事,他说:虽然不能看赛事比较失望,不过能够观赏开幕礼已经无憾啦!我在整个开幕礼中不停欢呼吶喊,结果搞到第二日失声,不过一切都值得。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