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嘉欣自降聘金密筹奢华婚礼 “势压”刘嘉玲

李嘉欣‘自降’聘金,终于能嫁入豪门。
李嘉欣‘自降’聘金,终于能嫁入豪门。

  李嘉欣“降价”,10月出嫁,密筹奢华婚礼“势压”刘嘉玲。

  38岁的大美人李嘉欣和44岁的许晋亨热恋2年,人前人后狂晒幸福。两人多次传出婚讯,但有指许晋亨父亲反对婚事,所以李嘉欣多次嫁不进许家豪门。

  据知,这次她是主动“降价”,把聘金从1亿港币减到1000万港币,才能成功嫁出。

  她最近一反常态,讲明10月不接工作,其中推掉的还包括一个只需现身3小时就能轻松赚入约5万新元的名表代言工作。有工不做,原来李嘉欣好事近了。情人透露:“她看到男友的旧爱嘉玲嫁得这么开心,很羡慕啦,所以想结婚罗!”

  李嘉欣日前和许晋亨从悉尼度假回来后,心情大好,所以不经意透露,如无意外,将在10月结婚。

  论美貌和知名度,李嘉欣的都不输刘嘉玲,如今嫁给身家200亿港币(约40亿新元)的许晋亨,婚礼当然不能马虎。她正在秘密筹备超级奢华婚礼,势必要办得比许晋亨的前人未婚妻,刘嘉玲的世纪婚礼更绚。

  刘嘉玲婚戒值约500万新元,李嘉欣的要比她贵一倍、要价5000万港币(约1000万新元)。“李嘉欣说了,要让自己的婚礼搞到最瞩目,不可以被‘其他人’(指刘嘉玲)比下去。”知情人士说。

  “伟玲婚礼”花了约600万新元,许晋亨身为香港船王之孙,家族资产高达200亿港币,婚礼当然不能逊色。

  不让淮老公旧爱专美

  尤其许晋亨、刘嘉玲昔日爱得轰轰烈烈,李嘉欣当然不能让淮老公的“旧爱”专美于前。李嘉欣友人透露,许家是有头有脸的人,因此,婚礼具体时间、地点仍待男方家长决定。

  外传男方长辈对李嘉欣之前的绯闻有意见,但因许晋亨对爱执着,加上李嘉欣“降价”自减聘金,行事作风也转低调,不但戒上夜店,还对外表达生子的意愿,才成功扭转了许家长辈对她的看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刘嘉玲 | 许晋亨 | 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