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詹姆斯-弗兰科登《GQ》 黑白映画显质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好莱坞男演员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成为最新出版的男士时尚杂志《GQ》的封面人物。他主演的电影《菠萝快车》(Pineapple Express)正在北美地区上映。这位30岁的男演员接受了该杂志的独家专访:

  关于曾经参演过一些烂片;“我一直想成为最优秀的男演员,但是一些电影的好坏不是演员能控制的。我很伤心,因为我知道我如此努力,却得不到我想要的结果。”

  关于和《怪胎们》(Freaks & Geeks)的演员相处地不好:“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是一个球队的成员。我只是需要在拍摄的过程中尽好自己的本分。没有我的镜头时,我希望自己可以独处。”

  关于在新电影《Milk》中亲吻西恩-潘:“这部电影的第一个接吻镜头是在Haight大街上拍的,大约有200多名观众在现场看着。确实有些尴尬,亲吻的时候一些假胡子弄到了我的嘴里,觉得拍这段戏的时间好长。”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