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绝密押运》登陆央一前遭网络盗播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中视影视制作公司获悉,即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的国庆大戏《绝密押运》遭遇疯狂的网络盗播,市面上还有不少盗版光碟销售。制片人李京说,盗播行为给制片方以及播出方央视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在必要的情况下,我们将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我们的权益,我们有权追究这些机构及个人的相应法律责任。


  25集电视剧《绝密押运》首次全方位展现了神秘武警押运战士生活,题材比较新颖。李京说:“押运武警每天都要与过亿的现金为伴,重大财产也总是在他们触手可及的地方。每时每刻的诱惑、犹如头顶泰山般的压力、无处不在的危险,都是这群普通士兵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在这些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中始终保持一颗平静、果敢、忠诚之心,便是押运战士最打动我们的地方。”

  剧中大多数的武警战士都是80后的年轻一代,所以制片方找来了年龄相仿的李晨、邵笛、黄明等主演,演员们如何展现80后尖兵的笃定与忠诚,是该剧的亮点之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