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闻金鹰7

张国立李幼斌角逐金鹰节“视帝” 刘欢受邀演唱

  本届金鹰节已确定于8月29、30日在湖南长沙举行,与往届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取消了以往颇受关注的明星演唱会环节,并将日程“瘦身”为两天。记者了解到,本届金鹰节上各大奖项的竞争格外激烈。

  在最佳男演员候选名单中,既有张国立、李幼斌、陈宝国、李雪健等老戏骨,也有孙红雷、王宝强、谷智鑫等后起之秀,特别是张国立、李幼斌的比拼尤为引人关注。而最佳女演员的竞争同样呈现剑拔弩张之势,宋春丽、孙俪、蒋雯丽、王珞丹、小宋佳等也将让观众难以取舍。而在最佳主持人的比拼中,央视的白岩松、湖南卫视的张丹丹、四川卫视的宁远等将展开激烈较量。

  尽管没有了大腕歌喉的集体助兴,但本届金鹰节还是请来众多明星参加,其中包括在奥运会开幕式上献唱主题曲的著名歌手刘欢。据了解,刘欢在金鹰节上将演唱三首歌,现已定下《少年壮志不言愁》、《北京人在纽约》等。

  此外,李冰冰、孙楠、陆毅、张国立、陈宝国、王宝强、高希希、毛阿敏、于荣光等众多明星都将出席本届金鹰节。而曾在往届金鹰节上分别获得大奖的两对夫妻档孙海英和吕丽萍、陈建斌和蒋勤勤将成为颁奖晚会上最有特色的两对颁奖嘉宾。

  同时,本届金鹰节还请到了在512大地震当中表现英勇的抗震小英雄林浩。节目组也特意为他安排了特别环节。

  轩召强 韩垒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陈宝国 | 李幼斌 | 刘欢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