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乔任梁爆刘翔不上开幕式有苦衷 酷爱网络游戏


  主持人 莎莎:搜狐的网友以及现场的所有观众朋友大家下午好!您现在正在收看的节目是明星在线特别版玩转奥运,我是搜狐的主持人莎莎。

  主持人 黄锐:大家好,我是黄锐。今天来的这位嘉宾特别帅,而且特别有才华。

  主持人 莎莎:他曾经是专业的运动员,而且得过全国跳高的冠军,而且还是国家二级别运动员。

  主持人 黄锐:他之后参加比赛打鼓,还当过主持,还走过秀台,还拍过电影。

  主持人 莎莎:有这样的人吗?有这样的人出现吗?他简直是一个全才不可让人相信的人。

  主持人 黄锐:他是谁?现场的歌迷已经举起他的牌子,我们欢迎KIMI乔任梁。跟现场的歌迷打个招呼。

  乔任梁:大家好!

  主持人 黄锐:今天真是非常开心,在这样的地方跟歌迷一起互动我觉得是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今天奥运会已经到了,第十枚金牌了。

  乔任梁:不不不,现在正在直播的时候已经11枚了,中国的跳水小将10米跳台又给中国多添了一枚金牌。

  主持人 黄锐:我们掌声鼓励一下。

  主持人 莎莎:我们趁这个士气给中国做一个手势,大家跟我一起学。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乔任梁:你们怎么不做?

  主持人 黄锐:他们只想看乔任梁这个动作多帅啊,很多人不是拿那个相机一直在拍。今天到这边来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奥运的心情,奥运会的开幕式在哪里看的?

  乔任梁:在家里看的。

  主持人 黄锐:邀了一帮朋友?

  乔任梁:对,兄弟一起,第十几分钟放国歌的时候,三个男生就全体起立一起唱国歌,特别得自豪。

  主持人 黄锐:有没有流泪?

  乔任梁:特别感动,因为男生嘛,流泪就是心理特别澎湃,特别是中国队姚明拿着旗帜走出来心情不一样的感觉,整个场地沸腾了,自己心里也特别自豪。

  主持人 黄锐:相信这一段时间大家每天都是在心情激动当中渡过的,每天有很多的金牌产生,让我们觉得这些金牌确实很重要,但实际上我想跟大家说的是,在金牌背后有很多大家不知道的故事,还有很多人可能因为在台上的失利或者是一不小心让自己的金牌遗失了,这个时候更应该给他们鼓励支持。

  主持人 莎莎:没错,他们也是不容易的。

  主持人 黄锐:刚刚讲到之前你是运动员对吗?

  乔任梁:跳高、田径,最早是短跑,跟刘翔是一个教练,跟他是同门的。

  主持人 莎莎:你好洋气啊,好羡慕你。

  乔任梁:我跟刘翔都是念一所小学,所以这次18号他从预赛开始我就会一直关注为他加油。

  主持人 黄锐:有没有私下打个电话发个短信祝他比赛成功。

  乔任梁:说实话他现在的压力太大了,罗伯斯破了世界记录,他正在低调地修炼。

  主持人 黄锐:开幕式都没有参加,为了修炼为我们那天夺得一枚金牌确实不容易。既然讲到你以前是学跳高的话,你最高能跳多高?

  乔任梁:那时候小学初中,那时候1.83米的样子,差不多这样。

  主持人 莎莎:已经长到这么高还是跳的那么高?

  乔任梁:跳到这么高,那时候我差不多1.68米、不到1.70米。

  主持人 莎莎:刘翔那时候多高?

  乔任梁:他最早也练过跳高,跨栏特别强就转到跨栏。

  主持人 黄锐:为什么后来没有再跳高了呢?

  乔任梁:觉得自己越长越不高了,这是一个开玩笑的原因了,每一项运动项目要付出非常艰苦的锻炼要去学习包括你去刻苦地练,每一个人都是非常的刻苦。

  主持人 黄锐:现场的各位歌迷想不想看乔任梁的跳高?在演播室里面跳怎么样?我们后面有一个等离子。

  乔任梁:我就是上去过电吗?

  主持人 莎莎:没有,我们这儿很安全不漏电。

  乔任梁:原地蹦起来。

  主持人 莎莎:你也跳一下,跟全国跳高冠军来比很洋气的,他的教练是刘翔的教练。

  主持人 莎莎:他摸到我的头的这个位置。

  主持人 黄锐:我没有匹及那样的高度,如果我跳得比你高那怎么办?

  乔任梁:封你一个冠军,等你跳完之后我跟你讲其实跳高要考你三项,你先跳,弹跳力是其中之一。

  主持人 莎莎:也不错,你摸到我的额头,但是没有到头顶。

  主持人 黄锐:有感觉吗?

  主持人 莎莎:有啊。

  主持人 黄锐:真的好神啊,我真是妙手回春啊。你刚才讲有什么要点?

  乔任梁:跳高分三项助跑是一个加速度,包括我学的不是跨越式而是背跃式,本来说跳高以为要比下腰,一下腰就是20分钟。

  主持人 黄锐:那你比下腰就比下腰。

  主持人 莎莎:在训练的时候讲究男腿女腰。

  主持人 黄锐:现在不讲这个了,我是说KIMI下一个。

  乔任梁:一个是起跑,每个人都会量一个布点、加速度还有背功就是下腰,再就是弹跳力,国外有一个选手1.70几米,但是跳过十几米,弹跳力非常惊人,上海之前比如朱建华因为长的个子非常高跳的也高,最崇拜个子只有1.70几米,还没有我高,还没有你高,跟你一样,买玩笑,还没有我们两个高竟然跳得特别好,都是刻苦训练得出的结果。

  主持人 黄锐:我的身高到底有多高没有引起过自己的注意,你这样说我觉得自己很矮。

  主持人 莎莎:拿我来说,还没有你高。

  主持人 黄锐:跳高有三个点大家要注意,这也其实一个奥运知识的小普及,大家平时不知道的话通过今天KIMI的讲解可能大家比较清楚了,以后再看田径比赛的时候也会有一点点自己的乐趣。你看的时候相当于解说员,一眼看上去动作怎么样。

  乔任梁:自己解说给自己听,难度系数几点几等等。

  主持人 黄锐:有自己专业的眼光去看,有专业的经历。

  乔任梁:更加去看关注一下,跟周围的朋友说好在哪里妙在哪里。

  主持人 黄锐:大家想不想进来跟KIMI有一个亲密接触,我们只会选一个人上来,接下来KIMI在现场做一个小小的测试给大家,待会儿表现一个动作,这个动作来自于奥运项目的某个比赛,他做完这个比赛之后大家来猜,猜对了可以进入下一个游戏,只能用肢体来表现。

  主持人 莎莎:这个未免太简单了。

  主持人 黄锐:这个表现得太具体了。

  主持人 莎莎:你还拿了道具,这个算热身,这个不算。再来一个。

  主持人 黄锐:难一点的。

  主持人 莎莎:我们不要道具。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 乔任梁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