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彭于晏粘辣妹看电影 自称是表姐(图)

  蔡依林(Jolin)和罗志祥(小猪)同戴卡地亚(Cartier)手环传绯闻后,Jolin的另一名绯闻男友彭于晏,在她和小猪在香港拍广告隔天,也不甘寂寞,与1名长发女子看电影,他手上虽也戴了个银手环,但不是卡地亚,而是BOTTEGAVENETA。

彭于晏(右)和穿着性感的长发女并肩逛街

  9日晚间,彭于晏一身轻便现身信义威秀影城,他身边紧粘1名穿露肩碎花洋装的性感女,该女长发披肩、柳眉大眼,跟穿黑背心、露出结实身材的彭于晏颇登对,2人互动热络,他还展现绅士风度,挤进人群帮佳人取餐点,有人认出他来,他才压低帽檐、伸手遮脸,跟同行男友人溜去通讯行。

  直到电影快开场,他才回戏院跟女子碰头,进场看《木乃伊3》,进场时他还伸手轻扶她手臂护花,泄漏2人“好交情”,让人十分好奇女子来历,不过昨彭于晏透过经纪人林庆裕表示:“那是我表姐和表姐夫。
”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