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西耶那-米勒暴哭回应绯闻 以眼泪博同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3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13日,洛杉矶,日前,女星西耶那・米勒(Sienna Miller)驾驶她的凌志跑车现身某加油站。当狗仔提到关于她和巴萨扎・盖提(Balthazar Getty)的绯闻时,西耶那的眼泪夺眶而出,显得非常委屈。她说自己和巴萨扎疯狂爱着对方,而且早就同居在一起。

  巴萨扎・盖提是著名的石油大亨,现年33岁的他1987年开始影视生涯,拍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但多是配角,最近因主演热门美剧《兄弟姐妹》被大家所熟知。盖提是王室后代,出身显赫,与妻子育有四个孩子。他还和德鲁-巴里摩尔及米拉-乔沃维奇等多名女星传出绯闻。早前,巴萨扎与西耶那在意大利度假的亲密照片曝光,而且西耶那多次赤裸露点,从此流言四起。(CFP供图)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