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 《深湖巨兽》浮出水面 > 动态新闻

《深湖巨兽》8月下旬公映 水怪这次全家出动!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陈弋弋)记者日前获悉,科幻片《深湖巨兽》日前已初步确定档期,预计于8月下旬登陆各大院线。据片方透露,此次出现的“水怪”将不止一只。“这应该是‘水怪’们第一次以家庭的形式登上大银幕。”

  据悉,《深湖巨兽》发生在二战结束几十年后的加拿大,讲述美国石油公司价值50亿美元的高科技设备在运输途中神秘失踪,消失在加拿大深水湖湖区。潜水工程师尚恩带着儿子和深水潜艇来到该地区展开搜寻和深水打捞。没想到等待他们的,除了传说中的水怪宝宝……

  “水怪”题材的电影一直在国内拥有广泛的观众群体,聪明可爱的“水怪宝宝”是很多孩子心中的最爱,最后主人公往往要与心爱的“水怪”伙伴分离的场面更是赚取了无数的眼泪。

  据发行方透露,在《深湖巨兽》中,水怪形象会更加可爱、而人与水怪的故事也更加感人。据悉,该片投资数千万美元,由为《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制作特效的公司Cinesite打造特效,由布鲁斯·格林伍德(曾出演《国家宝藏2》、《南极大冒险》)和气质女星丽纳·欧文(曾出演《星球大战3》、《AI人工智能》)担纲主演。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