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国总统竞选在即 茱莉支持谁成为媒体焦点(图)

  时报讯 安吉莉娜·茱莉与布拉德·皮特的龙凤胎新闻战才刚刚告一段落,现在产后准备复出的安吉莉娜·茱莉又成为抢手货。目前,安吉莉娜·茱莉与布拉德·皮特一方面忙于照顾六个孩子,另一方面也随时准备复工赚奶粉钱。虽然两人都贵为好莱坞一线明星,但茱莉的行情与人气都明显高过亲密爱人布拉德·皮特,除了哥伦比亚公司为其量身定做剧本取代汤姆·克鲁斯之外,茱莉究竟会支持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的奥巴马或是麦凯恩,已经成为美国媒体关注的热点话题。

朱莉

  电影:角色定做取代靓佬汤

  早前,曾有报道称汤姆·克鲁斯将与安吉莉娜·茱莉,一同参演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筹拍的惊悚间谍片《埃德文·绍特》。日前,有报道指由于汤姆·克鲁斯因片酬未能谈拢而退出,该片阵容被迫大动筋骨,哥伦比亚为了留住安吉莉娜·茱莉,决定重新改写剧本为其量身定做角色,将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男性角色改成女性,有美国媒体表示:“安吉莉娜·茱莉是少数可以主演几乎被男人主导的动作电影的女演员之一。

”该片由曾与安吉莉娜·茱莉合作过《人骨拼图》的导演菲利普·诺伊斯执导。

  据悉,安吉莉娜·茱莉将在影片中扮演一名CIA中情局特工,在历经背叛后被误认为俄罗斯秘密间谍,她必须为自己找回真实身份,证实自己的清白。当初,哥伦比亚找来汤姆·克鲁斯的初衷,是因为他在《碟中谍》系列饰演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中情局特工形象。不过,安吉莉娜·茱莉在《史密斯夫妇》与今年早些时候上映的《通缉犯》中的出色表现,让哥伦比亚信心十足为其量身定做角色。

  麦奥之争:茱莉还未决定支持谁

  安吉莉娜·茱莉不光在银幕上是明星,政治上也是美国党派竞相追逐的焦点,今年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麦凯恩两大阵营对垒,茱莉支持谁就成为美国人关心的话题,很多美国媒体都予以持续关注。

  33岁的安吉莉娜·茱莉是联合国爱心大使,她对难民和儿童问题一直保持关注,今年年初,安吉莉娜·茱莉结束对伊拉克的访问后,曾经给《华盛顿邮报》撰文,文中她呼吁有份角逐美国总统的候选人在发表伊拉克战略的同时,也别忘了对解决难民问题给出时间表和预算。

  近日她被问到关于总统候选人的倾向,虽然外界一直认为茱莉更认同民主党的政见,不过茱莉表态自己立场独立,对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一视同仁,“我还没有决定支持哪一位。我还要需要再看看,他们在国际正义、难民问题、危机地区儿童等问题上会做出什么样的承诺。”

  好莱坞明星助选团 奥巴马粉丝一面倒

  一直以来,大多数好莱坞明星都是民主党候选人的支持者,今年奥巴马的参选更让好莱坞明星助选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热情,其声势远超共和党候选人麦凯恩。

  

克鲁尼

    风流克鲁尼恐加负分

  精于打造形象的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已经成为奥巴马的顾问。两人经常通电话和电邮,克鲁尼不时就演说及政策向奥巴马提意见。有民主党人担心,克鲁尼偏左的政治取向及花花公子形象,对奥巴马的选情有负面影响。

斯嘉丽

  斯嘉丽客串竞选录影

  23岁的好莱坞性感红星斯佳丽·约翰逊是奥巴马的坚定支持者和忠实粉丝,她不但为他拉选票,主持资金募集活动,甚至在他的竞选录影中担任客串,吸引了1000多万的网民观看。

  奥普拉25年首表态

  美国头号名嘴、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一直旗帜鲜明地支持奥巴马,奥巴马是她25年来首次公开支持的总统候选人。

  其他粉丝

  珍妮佛·安妮斯顿 为奥巴马的选战捐出2300美元。

  罗伯特·德尼罗为奥巴马缺乏治国经验的指责辩护。

  克里斯·洛克为奥巴马阵营捐出了4600美元。

  塞缪尔·杰克逊缺席奥斯卡颁奖礼去为奥巴马站台,并捐出了4300美元。

  本·艾弗利克携妻子珍妮佛·加纳出席奥巴马的选举筹款会。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莉娜 | 克鲁斯 | 汤姆 | 布拉德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