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87版《红楼梦》 > 朝花夕拾 红楼旧梦

归亚蕾本想出演贾母 演完“红楼”就息影(图)

   64岁的归亚蕾正忙着塑造演艺生涯中又一个母亲形象,将在新版《红楼梦》出演“王夫人”。曾表示准备息影的她坦言,“好戏的诱惑太大了!拍完后考虑不接戏了。”归亚蕾还表示,年轻时完全读不懂《红楼梦》,接这部戏前一次也没看完过《红楼梦》,“但现在我已记不清读了多少遍了。”

归亚蕾
   本想出演“贾母”

  “红楼”之前,归亚蕾已演了54个母亲角色,不料再接戏,她演的仍然是母亲。据悉出演“王夫人”前,归亚蕾更钟情于演“贾母”,“因为年龄相当嘛,我觉得我演王夫人太老了。”不过现在归亚蕾已喜欢上“王夫人”:“相比以往的影视剧,这次"王夫人"的戏份更多、更完整,这是个外表柔弱、实则很有手腕和心计的女人。”

  归亚蕾拍《红楼梦》已有两个月,除了拍戏辛苦,对白也是让她伤脑筋:“台词完全是照着原著风格写的,非常有意思,但用词很绕,很多倒装句,念起来很不习惯。”

  新人最差也有60分

  李少红此次大胆起用新人演员挑大梁,归亚蕾很赞同:“经过半年多的训练,这批新人都已进入状态。一些人很有表演天赋,大家都很努力,表现最差的也可以打六七十分。”

  至于外界对新版《红楼梦》的种种质疑,归亚蕾力挺李少红、叶锦添:“既然是重拍,自然要有新造型和新风格。观众看到了一些照片,但他们忘了那时的人跟现在是不一样的。其实,拍摄出来的戏的感觉像画一样,观众以后看到片子就会有答案。”

  老公“陪拍”寸步不离

  归亚蕾在《红楼梦》中的戏份足足有40集之多,这意味着她将有一年时间需要呆在国内。为此,归亚蕾的丈夫不辞辛苦来“陪拍”。

  其实早在2005年,归亚蕾就曾答应丈夫过两年就息影,被问及为何“出尔反尔”?归亚蕾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接《红楼梦》前我已经休息过半年,要不是因为《红楼梦》诱惑太大,现在我肯定还在休息呢。不过,拍完《红楼梦》后,我就少接戏或不接戏了,我这个年龄和个性,拍戏过程实在太折腾人了,身体吃不消。”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归亚蕾 | 贾母 | 李少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