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周星驰旧爱罗慧娟41岁出阁 嫁2亿金龟婿

[提要] 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昨在香港欢喜出嫁,41岁的她嫁给57岁的新加坡籍富商刘志敏,新娘子甚至被怀疑可能有孕,令人期待下一波喜讯……[恭喜!]
[组图:婚礼现场直击]

罗慧娟(右)昨穿白纱挽着新郎刘志敏,洋溢喜悦笑容。
视频:周星驰旧爱罗慧娟 与57岁亿万富翁结婚

中午的婚礼选在香港圣公会圣约翰座堂举行,现场气氛浪漫典雅
中午的婚礼选在香港圣公会圣约翰座堂举行,现场气氛浪漫典雅

  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昨在香港欢喜出嫁,41岁的她嫁给57岁的新加坡籍富商刘志敏,他现为百德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身家估计近8亿元台币(约合2亿元人民币)。2人爱情长跑10年终于开花结果,新娘子甚至被怀疑可能有孕。2人牵手步入教堂,新郎宣誓时冒汗又含泪,新娘为他擦拭,也忍不住落泪。

  罗慧娟昨中午选在香港中环圣约翰座堂举行婚礼,在牧师见证下结为夫妻,她的10几位姐妹淘陈法蓉、邓萃雯等人都做粉色打扮,让现场更添浪漫,好友张卫健说:“他们的婚礼让人感动。”罗慧娟昨穿上贴身白纱,腹部微隆,令人期待下一波喜讯。

新娘子戴的珍珠戒指,闪亮抢眼
新娘子戴的珍珠戒指,闪亮抢眼

  刘志敏10几年前丧妻,这次再婚,2个儿子力挺老爸,担任伴郎。他现为百德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并为证监会收购及合并委员会副主席,估计身家逾2亿元港币(约8亿元台币)。

  与周星驰、李志奇两段情

   罗慧娟1987年与周星驰合拍连续剧《盖世豪侠》相恋,后来周星驰走红,2人渐行渐远,1992年分手收场。她曾远离伤心地到台湾疗伤,1998年结识李志奇进而交往,可惜因经常分隔2地,恋情只维持1年。李志奇昨听闻她结婚笑说:“恭喜她,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恭喜

周星驰

周星驰:……

李志奇

李志奇:好久没联络,恭喜

  罗慧娟1999年在巴布亚纽几内亚潜水发生意外,右耳失聪,她在新加坡进行手术,疗伤期间,在朋友聚会邂逅了真命天子刘志敏,当时刘志敏历经丧妻之痛数年,对她一见钟情,拍拖10年终于结为眷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慧娟 | 周星驰 | 刘志敏 | 李志奇 |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